首頁kv主視覺

2023代言人

2023雲朗觀光太魯閣馬拉松邀請「東森新聞台氣象主播」王淑麗擔任此次賽事代言人!

讓我們一起成就這場最美的「綠色馬拉松」

聯合國憲章中針對運動部分這樣寫著:「我們運動者在大自然中活動,就要保護環境與大自然,不應該因為自己的休閒運動而過度消耗地球資源、產生過多二氧化碳,這樣的概念現在因為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更需要加緊予以落實,否則將危及人類生存。」

台灣運動減碳相較國際來說還有很大空間需要努力,然有開始就可創造希望。從雲朗太魯閣馬拉松我們看到主辦單位對於成就一場綠色賽事不遺餘力的表現,不僅延續去年不惜成本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環保運動水杯,今年更將選手成績證明及秩序冊改為電子檔減少紙張使用量,一步步落實垃圾減量、減碳及對環境永續而努力!

雲朗太魯閣馬拉松也是台灣唯一在國家公園舉辦的馬拉松賽事,更具有帶頭示範效應,跑在這世界級的壯闊秀麗太魯閣景色中,我們一起鼓勵全國愛好跑步的跑者,每跨出一步都為保護台灣的生態環境而跑,「Run For Nature」!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