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kv主視覺

2019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環保與藝術相遇了!

2019.10.24

延續2018集體藝術創作的精神,今年我們將以回收 (recycle)、重複利用 (reuse)、賦予新生命(recreate)的環保概念,以賽事產生的寶特瓶,做為環保藝術作品創作素材。
賽事當天,LDC雲朗觀光攤位將設置環保回收站,有完整的環保藝術創作說明與製作過程,歡迎跑者參與,我們將送給每一個愛地球的藝術家 『2019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藝術與環保相遇-限量明信片』一張 。
今年的環保藝術創作品,預計將於2019年12月製作完成,屆時將上網義賣(義賣詳請請留意官網或太馬粉絲團),義賣所得將全數贈予『2019圓夢計劃─玉東卡本特』,支持花蓮在地學童,堅持木工夢想之路。(關於玉東卡本特)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持續回饋在地、做值得的事,關於太馬藝術創作義賣後續,請持續關注太馬粉絲團及官網最新消息。

  1. facebook-share
  2. twitter-share
  3. Line-share
  4. Gplus-share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