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kv主視覺

2019太馬環保藝術創作 感動登場

2019.12.03

還記得11/2在太魯閣奔跑的悸動嗎? 還記得在終點站參與寶特瓶回收的瞬間嗎?

感謝當天支持回收寶特瓶的每一個你,這一個個寶特瓶,堆疊成2019太馬藝術創作永恆的印記。

在這溫馨感恩的季節裡,我們希望透過「太馬藝術創作品-人在大自然中的藝術」義賣活動,延續太馬圓夢計畫的精神。

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花蓮玉東卡本特木工班購買木材,讓學生們能有機會完成他們的夢想,如果你也想盡一份心力,同時擁有這幅將瞬間化為永恆的環保藝術創作,歡迎參加義賣活動。

 

這幅創作採限量出品,您可以購買整幅創作,亦可單塊購買紀念!

 

立即線上購買&看作品

關於玉東卡本特

 

更多關於環保藝術說明

大自然土生萬物,萬物歸土,原本並無垃圾的存在。從工業革命後,人類開始生產非自然產品;直到20世紀末,非自然廢棄物問題始終被忽視。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需要一起面對這巨大的課題。願意改變、希望世界更美好的信念,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雲朗觀光和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希望透過藝術創作,呼籲大家從改變生活習慣做起。改變不分大小,只要有心、立即行動,環保就是生活藝術!

太馬藝術創作,邀請眾多跑者一同參與,回收賽後補給品的寶特空瓶做為原料再製而成。如果「循環再利用」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珍貴禮物,那「文化藝術」就是人類妝點這個星球的美麗足跡。

  1. facebook-share
  2. twitter-share
  3. Line-share
  4. Gplus-share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