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kv主視覺

[公益拍賣結標公告] 2018雲朗觀光太馬跑者集體藝術創作

2018.12.14

 

2018年12月1日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萬名跑者在空白畫布上留下色彩繽紛的足跡,共同創作出承載跑者滿滿夢想、感動、生命力的作品!作品透過線上平台進行公益拍賣,已於2018年12月4日順利結標

 

兩幅藝術創作之公益拍賣之義賣所得, 於12/10由花蓮翰品酒店唐玉書總經理代表主辦單位路跑協會與企業雲朗觀光集團,將公益義賣所得捐贈予「秀林國中」及「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期望能幫助更多充滿潛力和才藝的原住民小朋友得到追夢機會 run for their dreams,亦期許企業能透過大型運動賽事為台灣帶來更多感動向上的能量!

 

●花蓮翰品酒店唐玉書總經理與秀林國中師生合照

 

●花蓮翰品酒店唐玉書總經理與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主任合照

 

● 第一幅藝術創作由不願具名之文化創意公司以六萬六千元結標,雲朗觀光加碼捐出二十三萬四千元,共計捐贈善款台幣三十萬元予「秀林國中」。

 

「秀林國中」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學生中百分之九十為太魯閣族,校長不斷致力於原民文化之養成教育,除了將傳統文化內涵融入課程中,畢業生必須通過編織、製作並吹奏口簧琴、木琴、射箭、舞蹈、族語、歌謠及紋面等八項傳統技藝的考驗。期望透過大家力量,持續支持秀林國中延續肩負文化傳承工作的重要使命,讓太魯閣族傳統持續薪火相傳!

 

● 第二幅藝術創作由台泥董事長張安平以個人身份十萬元結標,善款捐贈「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

 

「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目前收容3歲至18歲,共12位原住民小朋友。他們需要的是長時間不間斷的贊助與關懷,透過這次公益活動的拋磚引玉,希望能獲得更多企業或個人協助,讓失去家庭照顧的小朋友們,在這個「家」重新獲得穩固的照顧與溫暖!


 

●結標資訊請參見拍賣頁面

第一幅藝術創作 : http://bit.ly/TarokoArt1

第二幅藝術創作 : http://bit.ly/TarokoArt2

  1. facebook-share
  2. twitter-share
  3. Line-share
  4. Gplus-share
回頂端